Tuesday, June 29, 2010

嗨...老婆...我的心真的很痛.=(
刚才你在学校在那么多人面前打到老公那么大声...
全部人都看着老公...真的很糗...
我说的我没有玩XX...我就真的是没有玩...
你要不要信就由你...

真的不要再耍大小姐脾气了...有时..会有点难顶..=(
老婆...老公已经坦白跟你说了....

那个女孩子喜欢我...也是我的错???
好...没关系...
你让我在酱多人面前出糗...也是我的错...
我也不怕别人说我做小男人,怕老婆....
我也是照样的去追你...叫你不要生气...

你却一直说我骗你...
对不起...刚才老公不是特地不理老婆的...='(
老公也很心痛...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