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8, 2010

对不起老婆...老公真的知错了...
老公没有把你当傻瓜...
老公自己才是傻瓜...
骗了老婆...老公就是真正的傻瓜!!!

老婆...请你把这句话说回去“原諒我的自私
.我真的很難再相信你” ='(
老公真的知道错了...
也不要再生气老公了...老公知到现在说什么也没用...
老公真的不想就酱没了你这个好老婆...
老公这次真的哭了...真的从心里哭出来了....
老公终于知道...没了老婆...老公真的不行的...
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...
求...跪下来求....
衷心的求你...不要离开我...



老公收回所有伤老婆的话...老公不想老婆记得那些不开心的东西了...
可以给老公一次机会...让老公把老婆的全部不开心的东西都变成开心的事吗???
原谅我...PLEASE...

我爱你老婆...

我以后都不骗你了...
真的...
不了...

累了...

会跟老婆坦白了....

不敢了...

怕了...

很怕老婆生气了....

老婆晚安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