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今天真很生气...
是你自己让我怀疑的...不要怪我..
我也不想去怀疑你...
但是你做到酱..谁不会怀疑???

换成是我你也会吧???
你也不只会酱而已吧???

我有一个疑问...
这个世上女生真的有特权吗???
无论是女孩子生气男生;或相反...
都是男生哄回女生???

还是唯独我而已???
我给女朋有吃"够够"???
很多人都这样说我...
错了吗???
这不是疼女朋有应该做的吗???

现在我可以告诉你...
这样做只会让你女朋有不听话...
只有你听她的 ...而没有她听你的...

我不会再那么软弱了???
吴桀毅..你做到吗?!?!?!
女朋友"轰"你一生声你就软了...
你真的那么没用吗??!
你的心就不能硬点吗????
你要一辈子给你老婆"吃定"吗?!?!?!?!?!
没懒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在FB又看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...
虽然你有跟我说过...
但是在我很火的时候..再让我看那些东西!!!!!!!!!!!!!!!!!
那时我还会笑... 傻了???
也许吧...

也许都麻木了...
不想去理了...
以后你要怎样都可以了...
happy ???
我只会做好男朋友该做的本分...就可以了...

现在你男朋友生气了...
你还有心情跟朋友出街...??
算了吧...吴桀毅><

你刚才才说过不会再生气...介意她了...
你没有对不起她就可以了...


吴桀毅...笑一个????
hahaha...
很安慰自己地笑了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