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很累...
就那么短短的2个月...
我就累了...
我没用!!!我什么都忍不到!!!
我不是超人!!!!我没用!!!!!
!!!!!!我吴桀毅没懒用!!!!!!!!!!

只会吃老婆的醋!!!!
什么都不会做!!!!!!

一天到晚只会等!!!!!
!!!等!!!等!!!等!!!
等到都傻了!!!!!
你不襯做超人!!!!你没用!!!!!!
你不死都没用!!!!!

我没办法维持好这段感情...
因为我没用!!!!!!!

我每次都弄老婆生气....
因为我没用!!!!!!!

我每次都发老婆的脾气...
也是因为我没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今天才知到我自己是多么的没用....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没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