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闷...

今天的晚上...
是我吴桀毅有史以来最闷的一天...
没人陪我谈天...
没人陪我信息...

我也不去找别的女孩子陪我...
只等待着我老婆从云顶回来的那一刻...
我老婆听到要去云顶的那一刻应该很兴奋吧...
还会在车上蹦蹦跳的...对吗老婆???
老公也不忍心让老婆一场欢喜一场空...
所以就让老婆去了~ =<







今天早上.....
应该说是昨天的晚上到今天的半夜...我都没睡到.....
超过24小时???
已经36小时了....


老公昨天一直打给老婆..
但是老婆没接..没关系...
那时的老婆应该是还生气着老公吧..=(

到了学校...老婆还是不跟老公说话...

到了放学...老公就照平长样...
去2楼等老婆...看老婆愿不愿意跟老公一起放学....

老婆竟然停下来了??? O.o
开心都来不及呐!!!!!!!! ^^

回到了家....
老婆的语气又变回了...

老公的心情也跟着低了....
老公又哭了...=(
看到老婆酱忍心对老公这样子...
老公的心弱了...真的弱了...没力了...='(

老公要老婆笑回...
还特地拍了一些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吴桀毅会拍的照片...>.<
只博老婆的一笑....=(

老婆...我真的不能没有你...

永远!!!永远!!!都是我的~~!!!!!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