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心痛??

心痛..
痛???
我可以告诉你...真的很痛!!!!
我真的接受不到!!!!!!!!!!!!

为了那件事...我真的就来崩溃了!
昨晚..我在你面前发现了那封信息...
我走了下楼...
你还下楼去玩电脑??? 写blog ???
我要的都不是这些!!!
我要的是你的解释!!!!!!

在楼下差不多15分钟...我也忍不住了...
想到你的面前问清楚...
当我走到你的面前...没勇气了='(
我只叫你"去冲凉..要出去了"...

生气对方...还要自己去跟对方开口说话...
那种感觉...真的不懂要如何形容..='(

你冲好凉了...帮你吹头发...
心里想安慰自己地说"没事了..不要再气自己了"

你看着我..我也只能笑..叫你不要哭了...
我想听你的解释...没勇气!!!
只告诉你"外面下雨了"

为什么你就是不能先开口跟我解释? ='(
出去吃东西了...在车上开口问了你..
我也接受了你的解释..=|

你回家了...
我跟我的兄弟...去便利店买酒???
麻痹自己??
也许吧...
下着毛毛雨..走路回家...

谢谢陪了我整晚...
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...
不开心时可以找你..
你肯听我诉哭..
没钱时??
你也会帮我...
真的很谢谢你这个兄弟...
谢谢你张德胜!!!

你睡了...
自己在被单里闷哭...
不知你懂没有..
最好不懂...不想在你让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?? ='(

2.03a.m.
你回家了...
打给你..听到了你的声音...
眼泪又不听话了...
只会往下流...

你要告诉我一件事..要我答应你
我答应了...
看了你的信息..
哭的更凶了='((

!!!我最讨厌看到这种信息!!!
我不要...我不答应你...
我肯求你...
我向你认错了...
告诉你对不起...
!!!我不要这种结局!!!
最后..你也把那句话收回了...
我也安心了..

老公在这里告诉老婆...
老公一点都不委屈!!!

老公很开心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